谢寒衣而已

wb/b站同名,斯内普激推。只嗑HPSS,但接受ss水仙。为爱发电,谢绝创作指导,拒ky。
不扩列不接稿不卖周边不开打赏不收礼物⚠️私稿从未进行任何授权,如果发现二传、二改、盗印、贩售等侵权行为,请随手举报。
雷拆逆/梦女/烂梗/血腥猎奇;恨扭曲/造谣/诋毁SS;黑名单有意义。

【hpss】爱后余生(42)

字数:1.6k。

备注:⚠️神智受损的ss。微r。 

—————

你坐在床沿,低头凝望昔日教授那张被情热熏红的面容。熟悉的是他深邃轮廓,半边沉浸在阴影里,平静得看不出情绪;陌生的还是眼泪,反复敲击你心门,喜欢又没有办法习惯,甚至感觉荒诞。

你事实上占有他,你在宣告占有他,你真的占有他吗?

即使如今这一切是你造成的,你也感觉有什么悬浮在空中,就像老式电视机黑白屏幕上无序的、混沌的、近乎幻想的躁点,让你忍不住连名带姓呼唤他。


他的名字发音可以是柔软的,仿佛缠绵在唇舌间的微风,但姓氏只有锐利和坚硬,是刮骨的刃,决绝到没留一点后路。

“西弗勒斯·斯内普。”你叫他,手掌抚摸他湿淋淋的黑发,并没有替他吹干的意思;在你看来,他被汗水粘连的发丝都是成就与引诱,“以你现在的样子,任何反应我都爱看,所以我有没有幸运为你做点什么?”


自从他达到今夜第一次高峰,被你奖励般解开束缚,就安静趴伏在你的床上,时不时哪里颤抖一下,但没有声响。

尽管他看起来很想拿什么东西裹住身躯,偶尔会悄悄瞟一眼你的被子,宛如觊觎楼房阳台鱼干的流浪猫。但他并没有真的碰触。理由也许和之前一样,他嫌自己脏;也许他只是太疲倦了,手指都不愿动弹。


你则用目光放肆占有他。从侧面看,他蜷伏着的身体曲线很漂亮;后颈脊背都清瘦修长,肩胛骨展翼欲飞那样凸起,腰身却趴低了,凹出两边窄窄的菱形腰窝。他苍白的臀部没多少肉,也因为你之前的折腾而红肿,仿佛天生适合受难。


生长在黑暗中的植物被摧折得只剩枯枝残叶,再活生生剔去一身棱角的刺,让他再也撑不出清高孤傲的架子,沦为你身边这样无害的可怜玩物。


你想,你是要怜惜他的,你是要照顾他的,你是要修复他的,然而你稍微换个角度欣赏,就被他纵横交错的伤痕吸引——遍体鳞伤怎么会让你曾经那么讨厌而迷恋的教授显得更加美丽呢?


你愈发困惑,答案想必在别处,你更乐意暂且沉溺在荒诞里,满足他,更满足你。


“怎么不回答?”你指腹摸上他被咬破的薄唇,柔和又残酷,不能亲自见他清醒着沉沦,也想催促他麻木的魂灵再次生动挣扎,好像小孩子任性拨弄受伤坠落的飞鸟,“一次高潮够解决你今日份的性瘾吗,教授。”


他喉结蓦然颤了颤,稍微抬起头,黑眼睛悲哀地仰视着你,或许还有些许无奈,因为你企图打碎他艰难伪装的平静,那是他堪堪维持的一点尊严。


他真奇怪,失忆了都不放过自己,在床下声称他早已沦为低贱的娼妓了,在床上又记得他过往给你当老师当长辈的体面。


你知道他这个人矛盾,也喜欢他的矛盾,甚至你内心同样悲哀,沉默到都不打算逼问下去了,他却张开口,不轻不重咬住你手指,柔软的舌尖扫过你皮肤,掀起一阵悸动。


你简直是毫无防备触了电,第一反应竟然是惊吓到抽离:“你干什么?”


“如果你说出客观事实,那就不算羞辱我,但我还是会……不舒服,所以报复。”西弗勒斯顿了顿,你从他沙哑的嗓音里,听出某种压抑的请求,“很闷,很热……哈利。”


“你确实需要通风,我怕你稍后喘不过气。”


你懂他的默许或者说勾引,这并不高明,你比他急切一万倍,却真的去推开玻璃窗,让冬季萧瑟的夜风吹进这间卧室,他一丝不挂的身子打起寒颤,略显茫然地说:“现在又有点冷……对不起,我是不是太放荡了?”


你拒绝言语,拽着他翻过身,让他正面对你,甚至顾不得温柔待他那一身伤痛,强硬地压制他,钳伏住他四肢,然后开始吻他。


更准确说,你在用力咬他唇瓣,掠夺他口腔的空气,激烈如夕阳下那场你恨不得亲自杀死他的对决。你很快尝到一丝铁锈味,你咽下他的血珠,可他不觉疼似的,深深看着你,舌尖也轻柔扫过你上颚。


他真真切切在回吻你,付出他自己。


你不认识他眉目之间的悲悯与渴望,你以为那比眼泪还不适合他,你拼命想他穿着黑袍走过你身边的样子,那时他冷漠脸孔怎么越来越模糊,灰白发丝倒是越长越多,鬓前都要遮不住了。


“我早就想这么干了。”你灼热的气息缠着他,他温顺听你宣布,“我只遗憾地点不在你的地窖,时间也不在我毕业前,所以你该补偿我,斯内普先生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52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